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据目击者称北京市麦当劳员工出拳殴打顾客面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7:56 京华时报

  

夜幕降临,麦当劳德外分店又恢复了平静。本报记者冯志卿摄

  本报讯 (记者 冯志卿)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在麦当劳德外分店,一名收银员与一名顾客发生口角并演变成冲突。目击者称,冲突中,顾客面部被击一拳。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在麦当劳里一层用餐。突然,收银台边一名穿黄白格子衬衫、约20岁左右的男顾客与一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收银员对骂起来。他们的争吵声越来越大,那名有些高瘦的男收银员绕过收银台,径直冲到餐厅,把身上的店牌往地上一扔,大声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说:“大不了我不干了!”冲到男顾客面前朝他脸上就是一拳,并朝对方肚子踢了两脚。男顾客身边的一个女孩大声喊:“打人了!你们经理在哪里?”男顾客似乎这时才清醒过来,立即伸出拳头还击。数名女服务员跑到两人中间,把他们拉开,男顾客被推到门口,收银员被拉到二楼。这时,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经理模样的人从里屋出来,试图安慰顾客。那名顾客怒气未消,抱起一个灭火器要冲向二楼。店里的30多名顾客被眼前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

  “我在麦当劳工作5年都没有碰到过这种事,我们会按照有关规定来处理的。”麦当劳值班经理侯申说。顾客拿灭火器冲到二楼后,他赶上去将顾客稳住,慢慢让他安静下来。几分钟后,德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打架双方带到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那名服务员姓吴,在麦当劳已经工作一年多。两人发生冲突的原因是付账时顾客嫌收银员啰嗦,两人争吵起来并逐步升级。“具体细节,由于收银员目前头脑比较乱,无法回忆当时的情景”。侯经理说。

  《京华时报》 (2004年6月7日第A32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当劳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