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TCL-汤姆逊管理团队露面 赵忠尧出任CEO成定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9: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冉) 上周,TCL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向记者透露:TCL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和汤姆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德哈利在巴黎达成联合协议,将按照6∶3的比例提请组成TCL—汤姆逊电子公司(简称TTE)董事会,成员共9名,李东生、查尔斯.德哈利、胡秋生、严勇、赵忠尧、赵祺松等人悉数出现在董事会名单中。据悉,为了组建一支有国际化思维的队伍,明天起,李东生将在广州开始大规模地“招揽国际人才”的活动。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这是继5月24日,传出“TCL集团高级副总裁胡秋生突然辞去尚未正式对外宣布的TCL-汤姆逊电子有限公司(简称TTE)CEO一职,TTE正式挂牌前月余临阵换将的传言”后,TCL首度对此消息作出回应。TCL此次明确宣布:经过TCL和汤姆逊的讨论,决定提请成立TCL-汤姆逊的管理团队,其中原TCL部品事业部总经理赵忠尧成为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但被问及此次TTE成立前临阵换将的主要原因时,TCL集团品牌文化中心有关人士发言人并没有正面回答,而认为这是正常的人事安排。

  此次“换将”传闻中的另一主角胡秋生则未在管理团队名单中露面。TCL多媒体有关人士表示,赵忠尧原为TCL多媒体电子事业本部总经理,今年4月成为新组建的部品事业本部的总经理,在彩电业务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任命也属“众望所归”。

  据TCL集团品牌文化中心有关人士介绍,这次只是双方协商提请成立新公司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合资公司的正式成立还必须经过一系列审核和批准手续,TCL-汤姆逊电子公司的管理团队也需在合资公司建立后正式形成,时间大约定在今年7月底。

  据透露,今后一段时间将继续要求双方的有关部门和人员,加紧员工和各项业务的整合,尽早开始正式业务运营。同时配合TCL-汤姆逊电子公司的发展远景和目标,迅速组建一批有国际化思维和运营经验、有团队精神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

  为此,明天起李东生还将率队在广州召开大规模“招揽国际性人才”的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CL集团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