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新浪财经--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业主委托商起纠纷 北京西单赛特部分柜台停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毕磊) 昨天上午10时许,十几名不明身份男子手持棍棒、锤子突然闯进西单赛特商场,用塑料布封住了一、二层近30个柜台。直到昨天下班时,柜台仍在“封锁”中。

  上午11时,正在西单赛特商场购物的张先生发现商场二楼电梯旁站着几十名男子,许多人都手持棍棒等物,正与商场的工作人员对峙,大约有二十多个门面被塑料布“封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他们有人拿着锤子、斧子,有人还拿着刀”,受到惊吓的张先生小跑着离开了商场。

  记者赶到时,商场内顾客稀少,一层电梯口旁,衣帽处的一排约8米长的柜台已经被塑料布围了起来,几个柜台已经被推倒,柜台旁边围着十几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

  记者问一名站在柜台内的销售人员是否还卖东西,“卖,不过要等一会儿”,销售人员马上拉开一下围布让记者看商品,但没有再说任何话。另一个门面的商户很无奈说,“刚才一个老头过来把这里都封了”。

  记者拍照的时候,立即有市场工作人员上前制止。西单赛特商场保卫部曹经理说:“这些柜台是业主直接向西单国际大厦购买的场地,自主经营的,今天出现的情况与西单赛特商场无关。”据曹经理介绍,一层和二层的这些被封柜台都是一名业主买的,由于跟委托商之间有纠纷才导致出现了今天的情况。但“除了携带封柜台的工具外,没有人携带凶器”。曹经理说,当天上午西城分局正在进行安全检查,事情发生后立即将双方负责人带到办公室协调。直到下午5时市场下班前,双方还在商谈中。

  西城分局值班警员告诉记者,“事情原因是关于商业纠纷,我们正在协调处理,现场没有发生打架事件”。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