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龚方雄任摩根大通中国研究部主管及首席经济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8:23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及首席经济师龚方雄

  2004年5月10日,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摩根大通宣布委任龚方雄(Frank Gong)为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及首席经济师。此新增职位将负责统筹摩根大通中国区的信贷利率市场、证券及经济研究工作。龚方雄将于六月初正式履任,他将常驻上海,负责拓展摩根大通中国研究部的业务以及对中国企业进行更广泛的研究工作。他更将致力带领中国研究部拓展摩根大通的研究实力,进一步为客户创造更高的策略性价值。龚方雄将负责统筹摩根大通所有中国及中国企业分析师的研究工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此次委任再次增强了摩根大通对拓展中国这个关键性市场的承诺。

  龚方雄在加盟摩根大通之前任职于美国银行长达七年,并于近期在该行任首席策略师以及全球货币、信贷和利率市场研究部联席主管一职。在此之前,他曾于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担任经济师,其职责包括向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提交研究报告及政策建议。

  龚方雄拥有沃顿大学金融经济学博士学位、费城坦普尔大学物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的两个学位(运筹学及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物理学学士学位)。

  摩根大通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拥有逾八千零一十亿美元的资产,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该行在投资银行、企业及消费者金融服务、金融交易执行、投资管理、私人银行及私人股本投资服务等领域均居世界领先地位。摩根大通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之一,总部设在纽约,为逾三千万零售客户和全球知名企业、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根大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