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领先平张印刷机制造商曼罗兰瞄准中国西部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09:0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王志新 西安报道】

  日前,全球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曼罗兰在西安举行了“曼罗兰ROLAND300及ROLAN700展示典礼”,力求将其最新的印刷技术介绍给西部客户。

  曼罗兰中国印刷设备部总经理黄卓华表示:“中国开发西部的战略,为西部印刷业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带来了发展潜力,我们期望抓住这个契机为陕西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客户提供最专业优良的服务。”据了解,目前曼罗兰的客户40%都来自民营企业。

  展示会上,曼罗兰详细向来宾介绍了两款机型的特点以及印后技术和配套的印刷物料。另外,来自当地的曼罗兰用户还介绍了他们的使用曼罗兰设备的亲身体会并组织来宾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介绍,此次展示的ROLAN700和ROLAN300,起印刷速度均可达到每小时16000张,并能提供多种度身定造的机器组合,其中,后者还是四开尺寸中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印刷机。

  曼罗兰总部设在德国,在世界卷筒印刷机市场中独占鳌头,世界上每三份报纸就有一份印自曼罗兰生产的印刷机。该公司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平张纸印刷机制造商。目前,曼罗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1000名员工,每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20亿欧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