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百盛败走广州 本土公司摩登百货接盘中泰广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2:1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田爱丽 实习生 陶国睿报道

  自百盛百货撤出中泰国际广场之后,该商场经营形势每况愈下。昨天,突然有供货商向《民营经济报》记者报料称,近两日,中泰国际广场内部的所有供货商都在撤场,有消息说是广州本土民营百货公司———摩登百货于日前刚刚接盘,计划在本月底进场装修。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26日现有商家全部撤场

  记者昨天下午在中泰国际广场看到,五层的商场总面积大约在4万平方米左右,现在三、四、五楼已经清场,并且封闭起来,只有一楼和二楼还有部分商家仍在营业。但即便如此,也都打出“打折清货”的牌子,其折扣甚至低至一折。广场的一位供货商反映,他们日前收到通知,本月26日前所有商家都必须离场,等待摩登百货入场装修,据悉该百货计划今年年底开始营业。

  据该供货商透露,此前,中泰国际广场与马来西亚金狮集团属下百盛百货签订了租赁合同,整个广场物业租给了百盛。但由于该地段人气难旺,在坚守了一年时间后,百盛于去年底全面结束营业,撤出广州市场。此后,中泰广场专门聘请了一家物业公司企图重新定位自己招商,打造一个新型的购物空间,但此事一直未能如期实现。在此期间,中泰国际与一些零散的商家签订了租赁合同,大多数的期限都在半年左右,也就是本月26日到期。也有未到期的商家反映,物业公司方面要求他们在26日之前离场,但并没有承诺给予赔偿,只是退还押金,如果将来还有意继续经营的商家,可以和即将入场的摩登百货签订新的租赁合同,但目前这一工作还未开展。

  转向购物中心模式

  据了解,摩登百货是广州本土的一家民营百货公司,现在广州、南海、衡阳、岳阳各有一家分店。其中,广州店属直营形式,其它三家店都是采取品牌管理输出的形式。摩登百货董事长周强昨天在电话中也向《民营经济报》记者证实,该公司确实已经接盘中泰国际广场。据悉,他们计划采用直接投资、自己经营的方式打造一家小型的购物中心,接下来会展开主力店等招商活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