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航空业的低潮已经过去 波音飞机明年还要增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8: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航空业的低潮已经过去,明年波音飞机还会增产。”昨天,刚刚接收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集团)第1000架波音737飞机垂直尾翼的波音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民向记者透露了这一信息。

  波音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民表示,伴随西飞集团交付的波音飞机零部件数量的激增,西飞已经达到波音公司全球供应商的标准。目前,全球15177架波音民机订单中,约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有32%都是波音737机型。这意味着全球范围内每4至5架波音737飞机中有一架飞机的零部件来自西飞集团。

  王建民认为,随着波音公司的增产需求,西飞集团的生产力还会不断加强。西飞集团用20年时间交付了1000架波音737飞机垂直尾翼,第二个1000架有望在五年时间内完成。

  据西飞集团总经理高大成介绍,今年底,西飞对波音737飞机垂直尾翼的生产有望达到每月14架,与全球每月17架的出厂数字相比,全球80%的波音737飞机零部件均是中国制造。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