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一纸ST江纸公告惹纠纷 南昌广州“好又多”打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振鹏) 昨日,记者获悉,广州市好又多百货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文中简称“广州好又多”)发出律师函,要求江西印刷集团公司限期注销或变更“南昌好又多实业有限公司”之企业名称,并依法保留追诉权,查究江西印刷集团公司、“南昌好又多实业有限公司”之侵权责任。

  此事缘起要追溯到3月16日,江西纸业股份有限公司(600053)发布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江西纸业集团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5170万股被拍卖给南昌好又多实业有限公司。据悉,南昌好又多以每股0.304元的单价受让,总成交金额为1571.68万。

  一时间,引起了市场的各种猜测。据记者了解:这仅仅是名称上的巧合,“广州好又多”并未参与本次收购。

  作为“广州好又多”的授权者,德恒律师事务所广州分所王大潮律师介绍到,“广州好又多”于1996年6月24日在广州注册成立,“好又多”在国家商标局已经正式注册过,依法享有“好又多”之企业名称权、商标权和专利权。江西印刷集团公司设立的“南昌好又多实业有限公司”,与“广州好又多”(含关联公司)无任何事实和法律上的联系。

  本报记者获悉,“广州好又多”之所以对此事非常紧张,主要是由于好又多南昌分店正在筹备之中,所以,在正式进驻南昌之前不想在业界引起名称上的“混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好又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