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英超市巨头特斯科高调来华 家乐福遭巨大挑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6:58 新闻晨报

  昨日,记者从相关投行获悉,英国超市巨头“特斯科”(T ESCO )收购乐购超市50%股权的谈判已于日前进入尾声。

  若不出所料,该项价值约2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将在未来数月内完成。这对早于特斯科9年之前进入中国的法国超市巨头家乐福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总部在上海的乐购超市不愿对此表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肯定会尽快在中国市场突破目前‘零记录’的现状。”特斯科英国总部的新闻发言人表示。而它在欧洲市场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法国家乐福则早在9年前就在上海开出了它在中国的第一家门店,目前已发展到全国41家门店和134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的骄人规模。

  乐购目前在上海等城市共拥有25家大卖场,并计划年内新增门店15家,至2008年达到150家,紧逼家乐福的发展速度。另一方面,特斯科的入股预计能使乐购扩张的资金链变得更为充实。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