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世界最大化妆品公司中国业绩全球范围一枝独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日电(李佳佳)世界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今日在沪公布其二00三财年经营业绩时显示,集团已经连续第十九年实现利润两位数增长,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首例。其中,中国地区市场更是以销售额十五亿元人民币,成为该集团全球市场扩张进程中的“一枝独秀”。

  公布数据显示,二00三年,欧莱雅集团全球销售额为一百四十亿欧元,比二00二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增加了百分之十八点二。其净营运利润为十六点五亿欧元,较上一年增长百分之十三点五。

  此外,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市场十五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更使中国成为其增长亮点,该数字较二00二年猛增百分之六十九点三,与集团一九九七年初进入中国时相比,增幅更是达到了百分之八百二十四。与此同时,去年底和今年初欧莱雅集团还分别对中国本土主要化妆品牌小护士和羽西进行收购,成功地为其在亚洲地区的进一步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全球领袖,欧莱雅集团拥有五百多个品牌,其中包括巴黎欧莱雅、兰蔻等十七个国际明星知名品牌,十七个知名品牌中已有十个被成功地引进到中国市场并取得巨大的成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