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中国直销立法呼之欲出 内资直销企业重金揽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07:3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何磊)2月28日,天津市国展人才交流中心,在内资直销企业中位居老大的天狮集团,打出了“百万聘物流总经理,一百五十万聘上市公司总裁”的招聘广告。

  据悉,天狮集团此次招贤纳士,从投资集团上市公司总裁,到物流总经理;从营销集团海外分公司经理到财务中心主管,到法律审计部专员共50余人,并且各个岗位开出的价码不菲。薪资水平为50万至100万元的物流集团总经理无异成了求职者心目中的“香饽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年薪150万元的天狮国际投资集团美国上市公司总裁的职位,则更让人羡慕。

  据悉,天狮这一举措的背景是,前不久国家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邓湛所作出的承诺,即中国有望于年内制定直销业相关法律,严格区分直销与各种形式的传销。

  这其实是我国履行入世承诺的一项重要立法行动。早在2001年中国入世后的第三天,当时的国家经贸委经济法规司司长张德霖、贸易司司长黄海就明确表示,将在加入WTO后的三年中,充分考虑世贸组织成员意见,就直销问题立法。今年恰是第三个年头。“我们想说的是,市场要规范,非法传销要打击,但在直销立法上,内资直销业和外资直销业要有同等的待遇。”天狮总裁助理白萍说。

  白萍还向记者透露,今年将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同时扩大生产能力,扩建天津厂区,在江苏、深圳、马来西亚新建生产基地,争取今年达到年产400亿元的生产规模。“我们要抓住立法这个契机,招揽高素质人才,去同安利、雅芳等大公司抗衡,争取在未来的直销市场分得一杯羹。”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说。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