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百年豪门罗马 可能易手于俄罗斯“石油大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罗马俱乐部体育主管巴尔迪尼证实,他们目前在谈判出让俱乐部的事宜,而可能的新买家是俄罗斯富豪。

  “我已经与一家俄罗斯财团进行了联系,但是现在还没有正式进入到谈判细节问题的阶段,我只是向对方介绍了一些基本的情况。”巴拉尔迪的上述声明证实了人们之前关于罗马俱乐部将易主的猜测。

  据说与罗马正在进行接触的是俄罗斯的纳菲塔石油公司,而这一集团的主席则是俄罗斯前工业部长科洛季林,这位石油大亨的开价可能将达到4亿欧元,甚至是更高的金额。科洛季林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打算:“我已经做好了拯救罗马俱乐部的准备。而最为关键的问题是如何尽快剥离那些不良债务。”

  但是目前罗马的市民以及球迷却并不愿意看到俱乐部最后落入俄罗斯资本的手中,他们已经对此产生了极大的抵触情绪。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