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香港经济进一步复苏 对行政人员需求上升四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5:00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 2月15日电 随着经济进一步复苏,香港社会对行政人员的需求也有上升的趋势。根据每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当地社会对行政人员的需求上个月上升了6%。与去年同期相比,社会整体对行政人员的需求上升了39%,预计这个需求还会稳步上升。

  这项就行政人员层面就业趋势的调查每个月都进行一次。调查设置5个独立的指标:财政指数、资讯科技指数、管理指数、市场指数和工程指数。

  调查显示,在上个月的招聘中,对市场、管理及财政类行政人员的需求有所上升。在财政类方面,大多数的招聘来自银行、消费品公司等,其中1月份对这类行政人员的需求比去年12月增加了15%;对管理类的行政人员需求增加了10%,对市场类的行政人员需求增加了6%,对资讯科技类行政人员的需求则下降了20%。

  与一年前比较,各类行政人员的需求都有所上升:财政行政人员上升63%,管理行政人员上升45%,市场行政人员上升43%,资讯科技行政人员上升14%,工程行政人员上升29%。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