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兼并金杯通用方案还在研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3: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国勇)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及上海通用有望以“烟台模式”兼并金杯通用,即上海通用控股50%,通用中国和上汽集团各占25%股份。记者就此采访了金杯通用的各投资方及上海通用。通用中国公关部有关负责人回应,正在研究各种方案,但都没有定论。

  上海通用有派员前往沈阳

  报道称,金杯通用已发生人事变动,由上海通用组成的一个工作小组已入驻金杯通用,而金杯通用的一些工作人员也进入上海通用进行培训。来自沈阳的消息称,由于开拓者轿车停产,金杯通用的员工已放假回家,金杯通用高层也发生较大变动。

  对此,上海通用公关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可以告诉你的就是,上海通用和金杯通用没有任何关系。但有派职能部门的专家团前往金杯通用,帮助、支持运营。主要的工作是评估运营策略、业务流程、销售及售后服务,以提高运营效率、销售和售后服务标准和顾客满意度。”

  雪佛兰品牌去向属猜测?

  作为金杯通用股东之一的金杯股份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金杯股份是上市公司,要遵守信息披露的严格规定,有信息披露的就是事实。

  记者又找到金杯股份的第一大股东华晨汽车的有关负责人。他对此报道不表示肯定,但他也告诉记者,不肯定也不意味着否定,不是非黑即白。

  有报道称,金杯通用股权变动之后,通用有望利用新公司主打雪佛兰品牌,而金杯通用的雪佛兰开拓者极有可能停产。通用将从中国的SUV市场抽身而出。报道还称,在上海通用的工厂发现了雪佛兰轿车。

  对此,上海通用的这位负责人表示,这完全是猜测。上海通用的工厂里面,还放着很多车辆,包括欧宝等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