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中欧2004级EMBA北京班咨询会本周日在京举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5: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如何实现稳定和有效率的增长?中国经济是否过热?著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宝钢经济学教席教授吴敬琏将于2003年11月30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为我们揭示答案,届时出席中欧管理论坛的吴教授将为来宾作“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的主题演讲。

  同时举行的还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04级EMBA北京班的招生咨询会,会上中欧有关负责人将向参会者介绍中欧EMBA课程的优势特色和2004年北京班的招生计划。

  在英国《金融时报》10月发布的2003年全球EMBA课程排行榜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又一次进入了世界前50名,在全球商学院的EMBA课程中,名列第34位。这是中欧连续第三年进入英国《金融时报》EMBA全球50强,也是中国大陆唯一进入世界权威排名的商学院。

  在今年的排名中,中欧EMBA毕业生的收入增长幅度和事业发展指数都是亚洲最高的。收入增长幅度位居全球第三;师资国际化程度全球第五。这表明同其他商学院相比,中欧的课程更为国际化,参加中欧EMBA课程的学员层次比较高,相对更为资深,更为成功。这也是中国经济整体实力提高的反映。

  中欧EMBA作为中国国内最早的EMBA课程,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为中外企业的高级管理层培养了1500多名毕业生,是国内最大的EMBA项目,并已发展为这一领域的楷模。据悉,国内其他商学院的EMBA课程开办较晚,大多为近一两年内开始,有很多都是参照了中欧EMBA的模式和经验。

  为满足北方地区众多高管人员对高质量管理教育的渴望,这家总部设在上海的商学院早在1996年就开设了EMBA北京班。

  作为中国第一家独立的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合作双方—中国政府和欧洲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为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发展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探索,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除EMBA课程外,今年早些时候,中欧的MBA和高层经理培训课程分别再次入选《金融时报》排行榜。中欧也成为亚洲唯一的四类课程(MBA、EMBA、短期公开课和公司特设课程)均分别进入世界50强和100强的商学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都市生活掌中搜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