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借后非典车市升温 雪铁龙富康轿车掀起促销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记者潘旭临) 东风雪铁龙今天对媒体表示,为加速后“非典”车市升温,将对其旗下中低档入门级家轿产品富康系列产品展开全国范围的促销活动,其中新自由人率先于10日由年初的9.78万元调整至8.8万元促销价。

  富康系列轿车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车型之一,被消费者称为中国两厢车的经典。以其可靠的出众品质和已经非常实惠的价格,在消费者中享有极高的口碑,一直在中低档轿
车市场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来自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销售数据称,今天4月份以来,富康系列轿车一直占据市场同级别车型销量排名前三名,销售占有率高达37%。

  从富康轿车引进到现在,经过不断的技术改进和装备的更新,其技术内涵和水平被消费者认为,是10万元以下的轿车里出类拔萃的,如从化油器到电喷,加助力转向、安全气囊、ABS、等等,富康保持了现代人的气质,产品走入成熟。

  东风雪铁龙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众多的新品出现的今天,富康轿车成熟所带来的稳定、可靠、与时代发展同步,而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当然,用户喜欢富康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价格实惠。在十万元以下的轿车当中,富康新自由人率先打破了十万元的心理价位。众多用户选择富康的原因在于性价合理、实惠。

  据悉,此次东风雪铁龙富康系列轿车的促销行动,意在扩大和保持富康近期的市场表现,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富康轿车所带来的舒适驾驶乐趣、成熟可靠的产品特质,便捷的过程服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作爱前戏时,女人身体的扭动,会为浪漫加点撩人……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许志安] 上弦月
·[王 菲] 蝴蝶
·[戴佩妮] 怎样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