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GE将增加在中国的投资 “5X5”战略不改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3: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姜新菊) 记者昨天从通用电气中国公司获悉,作为在中国投资的里程碑,坐落在上海、投资达6000万美元的GE全球研发中心正在最后的建设阶段,将在今夏投入运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礼达昨天表示,GE在中国的“5X5”战略目标不会改变,为此GE还将不断增加在中国投资。

  孙礼达所说的“5X5”战略目标,即2005年在中国的销售和采购分别达到50亿美元,孙
礼达在昨天回答记者“SARS对GE在中国业务发展的影响”的问题时称,尽管SARS对GE中国产生了一些短期影响,“但是我们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不变。中国依然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GE在中国发展业务的基础——中国加快其基础建设发展的需求和GE服务于这些需求的能力,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坚实。”

他昨天表示,GE中国将继续投资建设公路、铁路、机场、公用事业以及医疗卫生事业。“GE在这些领域的技术、产品、服务以及建立的程序使我们成为中国的战略伙伴。”据悉,上海GE全球研发中心是GE全球的第三个研发中心,包括研发部门、采购部门以及客户及员工培训中心。“这一设施将在中国战略中起关键作用,同时也将帮助中国提高科技竞争力。”

  孙礼达向媒体表示,公司预备了商务应急方案,一旦在员工中或有关场所中有感染发生,将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GE中国正尽一切努力在保护员工的安全和健康的同时保证业务的正常进行。他表示,所有的GE业务集团协调工作,得到了来自于GE领导层和全球医疗团队的有力的支持。

  

  据悉,为了支持中国对抗SARS的战役,作为世界领先的医疗诊断设备的制造商,GE中国的医疗系统集团早在4月19日已把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20台病人监护仪捐献给了北京卫生局。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