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政策利好引领反弹 千三关口转危为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22:03 精业胜龙
政策利好引领反弹,千三关口转危为安!

  作者:钟明(8月31日)

  益民百货(600824):新上海商业龙头,业绩稳健增长,中线关注!

  智能体检:

胜龙《机构时代》个股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益民百货(600824)公司总股本19364万股,流通A股8986万股,2004年中报每股收益0.168元。公司地处上海繁华的淮海路商业街,主要骨干企业均分布于沪上商业黄金地段淮海路商业街,经营毛利率远远高于目前上市公司的平均水平。

  软件评股:

胜龙《机构时代》图形分析

  交易决策:

  * 该股在6月16日、21日、25日,7月1日“战龙在野”系统连续给出了买入的提示性信号,“战龙在野”系统是捕捉波段性底部的有力工具,连续发出提示操作成功率会大大提高,这也就预示着益民百货已经运行在底部区域。
  * 从胜龙特色指标“六彩瀑布线”可以看到,该股“六彩瀑布线”已经呈现低位凝结的状态,已经向上发散,具备一定的中线潜力。
  * 从胜龙特色指标“机构K线”可以看到,该股自7月底至今,股价处于小幅振荡,蓄势突破的形态之中,而机构K线却已经走出了向上突破的形态,机构K线运行在明显的上升通道中,走势明显强于日K线,机构压低股价,逆市吸筹的行为已经暴露!
  * 资金方面来看,该股从7月初开始,“机构进出”指标持续翻红,机构资金不断流入,而股价却处于小幅振荡的状态,机构吸筹迹象非常明显。
  * 该股“机构关注度”呈现“三星”,被众多实力机构重仓持有,股价仍可看高一线。
  
  基于以上几点,对于益民百货,操作上建议中线关注,逢低介入,短期压力6.47元,中期压力位6.73元。     

  国电电力(600795):蓄势整理,酝酿突破,逢低吸纳!

  智能体检:

胜龙《机构时代》个股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国电电力(600795)公司总股本226850万股,流通A股57126万股,2004年中期每股收益 0.22元。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销售,电网经营;新能源项目、高新技术、环保产业的开发及应用。公司所属发电机组遍布东北、华北、华东、山东、云南、四川、西北各地。2002年电力体制改革大幕揭开之后,作为国电集团在资本市场的窗口单位,公司先后拥有的宁夏石嘴山2号、3号机组,外高桥二期1号机组相继投产,合计拥有权益装机容量469.05万千瓦。

  软件评股:

胜龙《机构时代》图形分析

  交易决策:

  * 从胜龙特色指标“机构K线”可以看到,2004年4月6日到6月17日这段时间内,日K线股价快速下跌,而机构K线却是振荡向上,走势强于日K线,机构显然看好该股后市,没有做空杀跌。
  * 从胜龙特色指标“机构K线”可以看到,2004年6月18日到8月17日这段时间内,日K线与机构K线走势基本相同,但在8月中下旬开始,机构K线走势就明显强于日K线,日K线小幅上扬,而机构K线却是快速拉升,而且创出年内新高, 机构刻意做多的意愿早早暴露!
  * 从胜龙特色指标“六彩瀑布线”可以看到,该股“六彩瀑布线”已经呈现低位凝结的状态,已经向上发散,具备一定的中线潜力。
  * 资金方面来看,近期“机构进出”指标持续翻红,机构资金不断流入。
  * 该股潜在经过三次探底,短期鬼支撑确认支撑有效,底部已经得到确认,现股价上方面临短期鬼压线7.62元的压力。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智能选股:

胜龙《机构时代》智能选股结果

   机构时代》是中国第一款机构博弈分析软件,是胜龙人在新时代的新发明、新创举!本次震撼出击,提前捕获安泰集团、用友软件一批底部大黑马!全新升级版《机构时代》将新增十大功能!现在购买,还可获赠价值2500元的“ 超级会员服务+短信实盘指导”!本着回报股民、服务股民的忠旨,胜龙《机构时代》开通免费答疑热线:010-88018801,详情登陆:http://www.8801.com.cn。本周六还有股民现场沙龙,免费赠送机构内参报告!详情点击这里或点击"评论"留言。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9月1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新浪超级黑马营-9月1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指数玄机:反攻时机尚不成熟 短线静观其变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