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30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1:11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株冶火炬(600961):今日新股,虽然该股定位适中,但由于市场成交清淡,开盘后股价逐渐下落,盘中承接力量不足,短线仍有下探的空间和动力。

  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8):经过连续三周的下调,该股今日早盘起稳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弹,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但在10日均线处压力比较明显,短线继续反弹空间有限。

  宝信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5):该股上周低位横盘一周,今日受用友带动出现较强反弹,但由于成交配合不理想,短线冲高已在20日均线受阻,投资者不宜追涨。

  上电股份(600627):该股回调两天后,今日高开高走出现技术反弹,但成交十分清淡,短线该股还难以冲破下降通道,将继续维持低位振荡。

  长电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4):该股三周以来持续下跌,今日早盘虽出现技术反弹,但在5日均线处遭遇明显压力,短线该股难以继续回升,不宜参与。

  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8):上周五该股放量下跌,形成严重的中线破位,今日低开低走继续跌停,短线该股杀跌动力仍相当强,投资者不宜入场接盘。

  天大天财(资讯 行情 论坛)(000836):该股上周反弹失败后连续回调,今日早盘再次反弹,但由于成交配合不理想,目前已在5日均线受阻,短线投资者观望为宜。

  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2):该股短线回调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今日早盘振荡反弹,但成交配合不足,短线难以突破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力。

  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2):该股上周五放量大幅下跌,今日早盘略有下探后即开始振荡反弹,但成交并不活跃,短线该股继续反弹的空间和动力有限。

  中国服装(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2):该股短线回调在4元获得支撑后,今日再次反弹,但由于成交放大有限,目前仍受到短期均线压力,投资者暂时持股观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