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新浪晚间超级黑马营-8月15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9:51 新浪财经

  一、黑马强力荐股及连续追踪点评

  明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1)--汇正财经

  明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1)的前两大股东北普实业和明天资源均是具备了北大背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依托地处国家级产业基地的优势,拥有了国内最先进的开发环境,荟萃了大批的业内技术精英,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一流的软件产品使得公司在众多包括通讯、医疗、化工、教育、金融等领域均取得不俗的成效,目前,公司的高科技项目孵化成功率相当高,其创业投资呈现出了如火如荼的好势头。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明天浩海科技公司、上海明天北普科技公司等的效益均十分突出,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有网络游戏奇才之称的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公司总裁程东胜的成功入驻,其具有的呈几何级数增长的网游的经历,更使公司的科技创业题材具有吸引力。

  公司还是我国煤化工产业的龙头之一,前年投入2.5亿收购了山东泰山能源有限公司34%的股权,泰山能源拥有的煤炭总可开采储量为13000万吨,不计开采成本,每吨煤收购成本仅53元,市场价达200多元/吨,可谓暴利。明天科技的电石生产和出口量全国第一,生产成本为1360元,由于市场需求旺盛,电石价格由1400元/吨突破了每吨3000元,涨了一倍多,刺激了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此外,明天科技还投资1.8亿元成立包头市广通能源有限公司,拓展热电能源领域,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目前每股净资产达到5.6元,市净率只有1.2倍左右,这在科技股中极为罕见,存在巨大的投资价值!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末见底以来温和放量上攻,主力资金积极介入,近期调整过程中明显缩量,后市具备爆发潜力。目前该股明显抗跌,大双底形态逐渐显现,底部启动迹象明显,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谢谢您对新浪的一贯支持

  二、特别推荐-“新浪和讯”股市连线

  1、和讯专家团8月16日实战指导

  三、智能软件选股

  1、8月13日主力庄家板块资金流向统计

  2、和讯软件智能选股--宏图高科

  3、大摩投资庖丁解牛:煤炭航空再现曙光 能否成为市场龙头

  四、每日异动个股点评

  1、三元顾问(8月13日)沪深排名靠前股点评

  五、实战心得-用案例说话

  大量实战心得和案例分析--请点击“黑马专题”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8月16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指数玄机:大盘强行血腥筑底 大牛股初露锋芒

  庖丁解牛:煤炭航空再现曙光 能否成为市场龙头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邮件订阅:
欢迎加入新浪邮件订阅系统。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您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
Email: 订阅 退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