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再增点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7:28 四川金融报-成都商报

  全流通消息暂时没有下文,但大股东套现的路子绝不止以“股抵债”这一条。上周在市场掀起巨大波澜的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开始回应市场的猜测,其语焉不详的澄清公告,实际上间接印证了它确有大比例融资的计划,只是最终的方案尚未确定而已。

  看来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整体上市给不少大盘股以启发,正准备效法的不会仅宝钢一家,因此,即使不考虑国有股流通的问题,下半年市场的融资压力也一定不小。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和上蹿下跳的宝钢相比,联通的走势要稳健得多,近日的持续放量显然是大资金的回补所致,我认为它中线有见3.8元左右的潜质,准备继续持有。上周末开始,中小板的表现一直弱于大盘,每天都有新品种跳水,对整个中小板构成不小的压力。我的传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也受到一些影响,但我认为这是暂时的,如果近日出现击穿13元的极端情况,我还准备补仓。

  对于大盘的走势,我认为还没有到决定方向的时候。利用大盘在1400点震荡的机会,还可以再增点仓。今天我关注中联重科(资讯 行情 论坛),这只票中报已经预增,9元以下应是不错的介入时机。(张道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