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三元顾问 > 正文
 
三元顾问:三度筑底 蓄势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2:17 三元资讯网

  早市场大盘再度在1380点附近震荡筑底,股指最低探至1379点,前期双底对股指的支撑力度再度呈现,从目前的走势上看,大盘在前期双底位置已经基本企稳,后市股指有望再度震荡上行。

  盘口信息来看,由于"新疆众和(资讯 行情 论坛)"良好的中报发布为市场多头力量发掘,带动电子元器件的龙头股"上海贝岭(资讯 行情 论坛)"强势走高,"广电电子(资讯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论坛)"、"风华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电子元器件股全线走高,由于目前市场三重底的态势已经确立,不排除目前的点位为建仓超跌科技股的良好点位可能,投资者对部分形态走稳的超跌科技股可逢低关注。沪深两地热点出现分化倾向,深市医药股延续昨日走势继续走强,"三九医药"、"一致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走强大盘,由于生物医药行业在近期内依旧被看好,不排除有外来机构资金逢低建仓医药板块可能,从热点的整体效应上看,沪深两地两个热点的状况不利于行情的有效开展,1380点的反弹高度值得置疑。

  消息面上,落实国务院九条进入新阶段,相关部委明确分工、6个工作组全面启动,政策面利好开始呈现,早市大盘震荡筑底,无盘有望走高。

  沪深涨幅度前五点评:

  新疆众和(600888)随着量能的逐步放大,反弹格局基本确立,目前短期均线构成良好支撑,短线仍有上扬空间,持股。

  上海贝岭(600171)二级市场走势相对抗跌,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周二借消息顺势突破,强势特征十分明显,逢低关注。

  前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3)近期于5.28元附近止跌企稳,反弹要求较强烈,周二放量拉升,增量资金介入明显,短线适当关注。

  广电电子(600602)二级市场筹码比较集中,8.65元附近支撑明显,周二轻松形成突破,主力有重新启动意图,逢低关注。

  ST中西(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2)随着空方动能的有效释放,多方积聚了较多反弹动力,周二涨停开盘且封单坚决,后世仍有续攻潜力。

  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999)近期5.00元止跌反弹,资金运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周二高开高走,主力做多意愿强烈,短线继续看多。

  风华高科(000636)近期主力振仓洗筹目的明确,周二轻松形成突破,重启迹象较明显,后市一旦量能跟进,机会无限。

  一致药业(000028)随着阶段低点5.12元的创出,反弹要求逐渐显现,周二高开高走,主力启动迹象明显,短线适当关注。

  亚华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18)二级市场除权后走势较弱,随着3.68元附近的双底形成,反弹要求渐显,周二借中报拉升,短线关注。

  超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000823)二级市场走势相当抗跌,年线附近支撑强劲,目前上档面临前期较重抛压,短线有蓄势整固要求,观望。

  潜力股:

  悦达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600805):公司是国家520户重点国有企业之一,其业务集电力投资、汽车制造、生物医药和高速路投资核心产业于一体,总资产过百亿,在地方企业中具有领头羊的地位,是一家实力较大的综合性投资企业。目前公司在其个投资产业均有不小的成就,如在汽车领域中,公司成为江苏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突出其迅猛发展的势头;在医药领域中,公司控股的赛达生物成功在香港上市,并且已经研制出目前全世界第一家获准上市的重组TNF产品;其投资的高速公路均位于地方的热门路段,存在垄断利润。由此可见,公司的投资是足以形成巨能的利润来源。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在超跌位置盘整的时间较长,已经是底部形态构筑后期,目前均线胶着,随时有望形成突破的走势,建议轻仓介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