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今日上市两只新股机构定位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8:25 昆仑证券

  山东威达(002026,发行价格8.68元,中签率为0.04556%):该股总股本9000万股,流通盘3000万股,2003年全年每股收益0.3181元(全面摊薄),主承销商:兴业证券,上市推荐人:兴业证券。公司经营钻夹头及配件卡盘、汽车转向螺杆、螺母、总成的生产与销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钻夹头生产企业,具有3100万套年生产能力,2003年产量位居国内同行之首、世界前三位,市场占有率同步提高。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近三年利润增长幅度较大,2002年较2001年增长65.73%,而2003年又在2002年的基础上增长38.72%。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万国测评:该股首日定位可能会在12元至13元之间,若该股低开在11元以下可能会有短线机会,14元以上建议保持观望。

  第一证券:11.2~12.5元。

  成都证券:12元附近。

  广州博信:10.50元。

  金通证券:12元左右。

  博星投资:14~15.5元左右。

  浙江利捷:12~13元。

  天力顾问:11~12.5元。

  平安证券:12.2~13.50元。

  合肥三洋(600983,发行价格2.60元,中签率为0.01041%):该股总股本33300万股,流通盘8500万股,2003年全年每股收益0.1064元(全面摊薄),主承销商:平安证券,上市推荐人:平安证券。公司主要经营智能模糊全自动洗衣机和超级簇射波微波炉的生产和销售,在目前国内市场家电产品各主要国外独资及合资品牌所占零售额的排名中,公司洗衣机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五位,微波炉市场占有率排名进入前四位。综合来看,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较强的竞争能力。

  万国测评:本公司新股研究小组研究员认为该股首日定位可能会在3.8元至4.2元之间,若该股低开在3.5元以下可能会有短线机会,5元以上建议保持观望。

  广州博信:4.8元。

  国金投资:3.8~4.2元。

  国都证券:3.9~4.3元。

  浙江利捷:4.5~5.5元。

  成都证券 罗杰:4.5元附近。

  第一证券 唐文胜:4.8~5.5元。

  天力顾问 阮求佳:4.0~4.5元。

  平安证券 罗晓鸣:4.8~5.3元。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新股全攻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