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楼栋 > 正文
 
宁波海顺:1376点破与不破没区别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5:16 宁波海顺

  下午市场没有好转,沪指跌破上周五的低点,显示后期还有更低,大家目前关注的焦点是1376点,其实应该是1300点附近的强支撑。如果没有政策方面的大变化,市场将会向1300点逼近。

  中长线资金继续离场,个股新低不断出现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下午TCL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100)一度跌停,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8)毫无抵抗的跌了7%,这类股票的走势说明中长线的投资者还在陆续退出市场,当市场已经处于这么低的位置上竟然还有人愿意割肉出局,可见市场信心之低迷了。让我们感到不安是,今天两市还有超过10%的股票创出新低,这种走势至少说明绝大多数个股的下跌仍然没有结束。

  从个别蓝筹股的走势来看,多头仍然没有放弃努力

  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900)下午走势仍然坚挺,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1)、华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812)、烽火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498)等股的盘中走势显示有资金进场,这类股票的走强对于维持市场人气有较大的作用,多方主力的努力能否有效,关键还是看市场其他投资者是否认同。

  目前多方处于防守阶段,今天下午开盘后沪指跌到1381点,离1376点只有咫尺之遥,如果算上新股的因素,1376点早已经跌破了。空方步步紧逼,多方逐步后退,双方在前期低点1376点附近作短暂的争夺之后,可能今天还会拉尾盘,但是总体而言,沪指继续向1300点的重要支撑进发的概率偏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