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机会不多 继续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4:17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

  下午大盘在前期低位弱势整理,由于盘中既缺乏热点支持,又没有量能配合,致使大盘拒绝出现较有力度的反弹。14:00深成指收盘3290.57点,跌44.11点,成交28.85亿元。沪指报收1386.82点,跌20.58点,成交38.02亿元。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盘面特点:

  对于当前走势,目前市场有三种看法:一种较为乐观。即大盘有望在目前位置形成三重底;一种较为悲观。即前期低位无险可守,后市大盘将向去年1307点的低位看齐;一种较为折衷。即大盘将在1380点和1450点之间进行震荡整理,然后寻求突破方向。本栏持悲观态度,具体理由在近期看盘中,已多次表述,故在此不再赘述。不过,我们认为,即使近期大盘出现第一种或第三种走势,其市场机会也不会很多,入市赚钱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在无事可为的日子里,除了持币观望,没有比这更好的操作策略了。

  下面让我们回温一下莲花味精(资讯 行情 论坛)(600186)大股东面对投资者的诉讼所作的答辨----上市公司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系中国证券市场特有的普遍现象。正是由于此类证券市场民事侵权案件的广泛性、敏感性、复杂性、不确定性、新颖性,以及目前可资具体操作的程序和实体法律法规尚不健全的情况下,人民法院毫无保留地全面介入证券市场,受理和审理各类民事侵权纠纷案件,有可能使我国证券市场产生较大波动,不利于证券市场在保持基本稳定中实现规范,不利于逐步消除违法违规现象,因此,最高法院仅决定暂时只有条件受理和审理因虚假陈述引发的证券市场民事侵权纠纷案件。

  这就是大股东占用了上市公司巨额资金面对投资者的诉讼所作的解释,它们是多么的理直气壮!又是多么的厚颜无耻!咱们投资者惹不起,那就躲远点,总是可以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