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北京首放 > 正文
 
北京首放:在股指探底中寻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37 北京首放

  北京首放

  今日媒体公布了李青原关于“全流通必须果断试点”的讲话,短线对市场产生一定负面影响。股指开盘即下跌,再一次考验底部的支撑。

  从盘中看,今日上市的中小板股航天电器定位不低,在这种弱市之中其能保持这种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形态说明市场游资还是比较偏爱小盘股。另外,部分ST股和低价超跌表现异常亮丽,说明目前市场的投机性很强。

  从消息面看,*ST英教(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2)的大股东英豪博大持有公司的法人股1.3亿股进行拍卖时流拍,短期还债能力将受影响。大连金牛(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1)今日发布第一大股东股份冻结的公告。*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5)今日公布重大诉讼公告,龙溪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国债投资惹麻烦,这几只股票均遭到市场的抛弃。而华东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7)拟增资扩股,辽宁能源收购*ST国能,长安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孙公司欲组建百家医院集团的消息则有效的刺激了盘面,个股相对较为活跃。

   目前资金向有业绩、有题材的个股推进,下一阶段炒作的重点只在部分个股上,不过要回避问题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