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东吴证券:弱势回调 旁观为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3:24 东吴证券

  东吴证券研究所 赵钧

  周四两市振荡回调,沪市短期将寻求25日均线(1430点)的支撑。

  早盘来看,沪市继续缩量运行,板块热点全无。涨跌幅居前的几乎清一色前期问题股或超跌股,如昌久生化,中房股份以及伊利股份,太极集团。近期走势抢眼的大盘股则基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本处于缩量调整中,短期K线形态尚未走坏,因此后期仍有潜力攀升,如宝钢,中石化等。

  但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的大盘股已经演变成个股行情,没有去年11月份那种群雄逐鹿,气吞山河的气势,因此再度依靠它们引领大盘大幅上攻的可能性较小,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盘中唯一亮点便是新上市的苏宁电器再度大涨至34.66元,一举夺得两市最高价桂冠,不得不让人叹服。

  短期来看,目前沪指运行在一个收敛三角形之中,考验下延支撑可能较大,建议观望为主,重仓者继续减仓为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