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天鸿:电子科技股行情有望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9:05 国海证券

  历经11周的持续调整,空翻多迹象明显,市场人气正在有效恢复,大盘双底雏形已经出现。蓝筹股止跌反弹对稳定大盘功不可没,而少数电子科技股的龙头品种不断走强并创出新高,更显示了主流资金主攻电子科技股的决心。

  可以预见的行情是蓝筹股搭台,电子科技股全面唱戏的行情。科技股上涨其理论基础:以微电子为核心的电子信息产业为传统产业升级;电子科技行业利润增值达45%,成为国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民经济的第一支柱产业。从市场的角度看,科技股上涨最能激发人气,也是大行情开始的标志。

  形态分析显示,电子科技股明显受到战略资金的吸纳,而其市场合力越来越强。可以预见,电子科技股激情大涨的行情随时爆发。

  芯片龙头士兰微(资讯 行情 论坛)、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光通信龙头长江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联创光电(资讯 行情 论坛);印刷电路龙头超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液晶显示龙头华东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3G龙头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数字电视龙头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等有望成为市场震撼性品种,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国海证券 张宏(天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