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楼栋 > 正文
 
宁波海顺:早盘窄幅震荡 酝酿质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1:14 宁波海顺

  早盘市场走势相对稳定,沪指上下不过10点,盘中个股涨跌互现,多空在1450点附近的争夺还没结束,这种窄幅震荡是一种典型的蓄势状态,显示盘面正在酝酿着某种程度的质变。

  热点不热是目前最突出的矛盾。今天电力股整体启动,但是从盘中看市场响应者寥寥无几,在市场相对平静的时候,多方主力启动电力板块,显示其向上操作的欲望非常强烈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这种意图在昨天煤炭股的飙升中就有已经反映出来了。问题是目前多方的这种努力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他们意欲激发市场人气的目的没有达到。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对多方非常不利,因为盘中热点的酝酿和拉升消耗了多方的力量,市场的普遍感觉是攻击方向不明了。

  庄股跳水出局与市场资金供给存在矛盾,从而抑制了行情的发展。周三早盘还有很多庄股跳水,如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科达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合金股份等庄股,由于目前市场承接盘非常有限,因此这类庄股出货不象以前那么容易,往往需要很长时间,当市场其他主力想要拉升的时候,这类庄股却出现跳水,这样就形成非常强烈的反差,盘中跌停和涨停的对比过于明显,从而影响了市场的信心。庄股跳水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市场资金供应严重紧缺,除了庄家自身资金问题外,市场其他投资者的资金也不充裕。

  我们认为,解决盘中的这些矛盾需要时间,目前市场采取窄幅震荡的走势就是一种策略,逐渐让这些矛盾淡化,相信这种震荡不会超过一周的时间,之后市场将会选择突破方向,目前来看,向上的概率大于向下,投资者不必过于惊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