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投资:蓝筹还将主导大盘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2:59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

  今日早盘由于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蓝筹股出现回调,使大盘急转直下,成交低迷显示投资者在目前还是相当谨慎。

  消息面上:从南方、博时、大成、长盛、海富通、申万巴黎、银河等7家基金公司今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日公布了旗下基金的2004年二季度报告。长江电力、中国石化、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行业龙头股,仍出现在基金重仓股的行列,而另一方面,新基金则轻仓观望,建仓迹象并不明显。

  盘面上:安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封停带动整个煤炭股走强,开滦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郑州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 安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均居涨幅前列,由于在煤电两行业的博弈中,煤炭价格有望放开,我们对煤炭行业整体前景看好,建议增持;其它涨幅居前的个股更多表现为超跌反弹,而中国石化 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 中国联通等指标股处于回调之中,使盘面显得较为散乱。

  想要蓝筹股走强并非易事,所以在盘面缺乏持续性热点时大盘选择回调也很自然,未来还是蓝筹股主导大盘的走向,从成长性来说,能源股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