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短线获利回吐盘较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1:51 华林证券

  今日早市开盘后,两市股指出现快速震荡回落,个股活跃程度有所降低,成交量变化不大,短线获利回吐盘较多。

  消息面,主要有“证监会通知要求,基金运作和销售必须规范”、“33只基金季报出台,整体保持较高仓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报告指出,目前宜稳定现行调控政策”以及“财务报告显示,券商上半年赢利艰难”等报道。政策方面并无太多实质性变动,基金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披露的信息凸显主力资金近几月来运作的不如意,而券商盈利困局也难见改观。另据闻,系列利好拟推出支持资本市场发展系列举措可期,目前包括证券公司质押贷款管理办法、信贷资产证券化和商业银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等一系列支持资本市场重要举措均在积极推动之中。

  盘面来看,今日早盘上涨股票多为各自为战,无明显热点,超跌股与老庄股占据涨幅前列,如山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资讯 论坛 点评)、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资讯 论坛 点评)、新疆屯河(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资讯 论坛 点评)等,很难吸引人气,场内主流资金暂处观望之中。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资讯 论坛 点评)、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资讯 论坛 点评)、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资讯 论坛 点评)等大盘指标股出现小幅回调,成为牵引大盘重心下移的主要动力,对市场信心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而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资讯 论坛 点评)、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行情资讯 论坛 点评)等本轮反弹的龙头品种,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乏力。

  目前市场大环境没有大的变化,大盘出现的回吐也是上扬之后必要的回吐整固过程,对市场的影响不算太大,如果市场能收出小阳线则可期待市场进一步反弹。(华林证券 谷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