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巨量显示反转号角吹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3:19 浙江利捷

  上午大盘震荡冲高,成交持续放量,市场人气活跃,场外资金进场迹象非常明显。盘面显示,网络股和深圳本地股成为今日反弹的急先锋。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及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势涨停分别带动了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网络股及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深桑达(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批深圳本地股的大幅走强。由于这两大板块都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因此对于调动市场人气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在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市场蓝筹股全面走强。盘面煤炭、石化、电力、通信和数字电视等板块全面走强,市场这波反弹正式得以确立。

  再来看看市场基本面消息:一、保险资金入市办法已经上报国务院,保险公司投资股票市场上限为其总资产的5%;这是一个利好因素。二、国家信息中心预测今年CPI涨幅不会超过4%。综合基本面信息情况看,最近消息面出现积极的因素。事实上,国务院九条意见出台,到如今股市出现持续下跌,这种相悖的情况,肯定会令管理高层去思考相关问题,并适时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大盘上午的加速上扬,对于提整市场人气的意义非常重大,投资者可加仓操作。

  目前的操作中,应注意两个方面挖掘潜力股:一是根据中报业绩公布的时间先后顺序去把握一些市场机会,短线可以追踪一些下一周即将公布中报且业绩比较好的个股。二是对一些业绩确实有明显增长潜力的个股也值得中线跟踪,这主要集中石化、电力、煤炭石油以及电器类消费行业等,都值得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