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16日早盘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0:48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8):经过两个月的振荡筑底,该股今日再次启动,开盘不久就到达涨停,短线该股仍有一定上冲动力,但再11元以上有较重的中线阻力。

  宝钛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456):该股昨日止跌起稳,今日早盘展开报复性反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弹,由于此前该股中线跌幅巨大,预计此次反弹仍可持续几天,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600073):再强势整理两周后,今日该股再次向上突破,成交也明显放大,但12元以上的中小套牢压力还是比较重的,短线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

  上海新梅(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2):该股本周二次探底成功后,今日高开高走再次反弹,但成交量配合略显不足,短线该股仍需在6元一线盘整两天才能继续走强。

  安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408):该股除权前连续大幅反弹,进入送股除权后又快速冲击涨停,但由于累计获利盘比较多,盘中抛压开始增大,短线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一周以来该股一直横盘整理,今日早盘放量启动,但在接近3.5元时抛压明显加重,短线该股继续冲高动力不足,预计将进入盘整。

  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9):在周三止跌回升后,昨日该股就大幅反弹,今日开盘不久冲至涨停,且涨停处封单比较大,短线该股仍有较强的上涨动力,投资者可持有。

  锌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1):近期该股在4元一线构筑双底,今日早盘放量强劲上涨,短线该股仍有很强的反弹动力,且空间也比价大,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中信海直(资讯 行情 论坛)(000099):经过两周的筑底,该股昨日开始反弹,今日早盘急速上行冲破中期下降通道,但成交配合并不理想,短线继续反弹动力不足,投资者不宜追涨。

  天大天财(资讯 行情 论坛)(000836):经过连续两天的涨停后,该股今日高开低走放量回落,盘中抛压比较强,且该股业绩不佳,后市回升空间已经不大,投资者可择机出局。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