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授之以鱼 不若授之以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7:58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今日大盘果然如教授所预料的一样继续反弹,张婷发现盘中成交迅速放大,个股行情十分活跃,这次她显得气定神闲,她相信随着大盘的反弹,机会仍在低价潜力股中。

  牛教授非常肯定地点点头,他说做股票就是做心态,对于变幻莫测的股市,大部分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投资人想买又怕跌,而不买又怕踏空,故而易涨难跌的低价重组的潜力股便成为人们放心追逐的热门品种。

  股天乐说,授之以鱼,不若授之以渔。做人和做股票是一样的道理,只要我们掌握了选股、选时和选势的基本方法和思路,便会一辈子受益无穷。

  今日他要我们重点关注同人华塑(000509)这样一只超跌低价股。

  同人华塑(000509)流通盘15090万股,周四收盘价仅4.17元,绝对价位相当之低。日前该公司发布公告,预计2004年上半年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将发生大幅增长。

  该公司近年来通过大力重组,山东同人集团正式入主,从相关资料可以看到,同人集团主营为计算机软件技术及网络工程技术开发,高科技背景展露无遗。

  尤其值得重点关注的是,同人华塑近年来还大举进军高科技计算机产业,在存储产业、通讯、集成电路、网络等方面大展身手。其拟通过中外合资的天歌光电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建立CR-R/RW光盘生产基地,有效生物菌群(简称EM)亦是其旗下一个高科技产品项目。

  王富贵发现,同人华塑目前股价已创出近几年来的新低,极低的绝对价位已将下行空间完全封闭。近日该股在低位构筑了一个清晰的双底形态,该股有望挟业绩猛增之利好消息,从底部喷发而出。

  牛教授非常坚信,在大盘经过了持续几个月下跌之后,空间已经跌出来,机会已经凸现出来了。预计大盘后市将反复震荡反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