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招商证券:超跌反弹 股指弱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4:04 招商证券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股指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411点,成交37亿元;深成指收盘3327点,成交26.8亿元;两市成交量与昨日同期相比有一定比例的放大。

  从盘中来看,部分因业绩预警、预亏的个股、德隆系列的老庄股以及中小企业板块股票在连续下跌多日之后出现超跌反弹,这在一定程度带动了市场人气。并且今天是预告中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报的最后一天,业绩预减或者预亏等风险已经得到较为充分的释放,对股指后市的持续反弹有一定的帮助。

  消息面上,央行出台六月份和第二季度的有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前贷款过快增长趋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我国金融宏观调控取得明显成效,目前货币供应量M2和M1增幅均回落至16.2%,处于央行制定的17%左右的调控目标内,去年以来过快的贷款增长已得到有效控制。此外,国家发改委提供的报告认为,从二季度宏观经济运行和发展趋势看,中国经济正在逐步降温,消费者信心指数6月份高位回落,表明此轮宏观调控政策基本到位,报告还建议,近期不必出台‘加息’等新的调控措施。

  就操作策略而言,市场目前仍没有摆脱中期的弱势,短线走势可能还会出现反复。建议当前可以重点关注石化、煤炭电力股等篮筹品种,预计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推出之后,这类个股后市会有较大的机会。(招商证券 李沁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