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北京证券:整体平稳 个股有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0:03 北京证券

  周四消息面,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加强宏观调控已取得明显成效。证监会立案稽查江苏琼花(资讯 行情 论坛)。帝贤B(资讯 行情 论坛)获准增发1.5亿B股。另外今日为业绩预告的截至日,今日公布的中石化、中集等公司的业绩出现大幅增长,对市场的信心有所提振。

  集合竞价的情况是,深圳中小企业板块今日新上市的京新药业(002020)上市流通股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本1760万、中捷股份(002021)上市流通股本2600万。两只股票开盘分别上涨35.42%和10.78%,定价不高。其余的中小企业板个股涨跌各异。

  主板市场的天大天财(资讯 行情 论坛)在前日收涨停后今日开盘再次涨停。其他涨幅居前的个股较为散乱,下跌个股中ST类个股偏多。开盘后两市股指维持红盘,短线市场整体成交水平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

  对于后市,自4月份以来,股指回调至今,市场风险已得到很大程度的释放,投资者不必盲目杀跌,而武钢增发、联通配股,招行65亿可转债等大盘股的再融资,也继续考验市场资金承受扩容压力的能力。市场的个股预警预亏风险目前告一段落、而今日预增的大族激光(资讯 行情 论坛)后市的走势值得关注。目前看市场总体的短线风险不大,个股机会将出现。(北京证券 岳冬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