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4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55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沪市:

  风帆股份(600482):今日新股,由于开盘定位不高,受到买盘推动出现小幅上涨,但该股公司质地一般,后市上涨空间有限,短线投资者不宜追高。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凤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9):庄股,该股近期跌到8元之后开始振荡反弹,盘中成交也比较活跃,今日早盘再次回升,但5日均线之上抛压较重,投资者不宜参与。

  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129):经过三天的下跌后,该股今日早盘又出现报复性反弹,但成交配合并不理想,目前该股中线没有起稳,后市仍将继续下跌,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600555):该股前两日连续大幅下跌,今日早盘出现强劲的反弹,成交量也比较大,但在6.5元以上抛压沉重,短线该股难以脱离底部,投资者不宜介入。

  赛马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449):昨日该股放量涨停,今日早盘继续冲高突破20日均线,虽成交明显放大,但在接近7元时抛压很重,短线该股面临回调,投资者可减仓。

  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900):经过两周的调整,今日该股在5日和10日均线的配合下再次反弹,成交也温和放大,目前该股以走出下跌趋势,后市有望继续振荡回升。

  深市:

  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3)该股昨日止跌起稳,今日早盘高开于20日均线之上,随后进入强势调整,盘中抛压已有所减弱,短线有望进一步展开反弹。

  河池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000953):该股近期一直在4元之下振荡筑底,今日早盘突破20日均线反弹,短线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趋势,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岳阳恒立(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2):上周以来该股连续下得创出新低,今日早盘虽出现报复性反弹,但明显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短线难以突破,投资者不宜介入。

  精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6):该股昨日探底回升出现强劲反弹,今日早盘进入振荡整理,成交依然比较活跃,目前该股盘中抛压不重,后市仍有回升动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