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每日十大眼球:投资者对下半年的判断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8:49 北京娱乐信报

  明眼(明白看市):日前,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调查显示,多数机构投资者对下半年股市行情的判断趋于谨慎,认为大体会在上证指数1400点-1600点箱体运行。

  抢眼(基金新品):证监会有关人士表示,深交所LOF产品和上交所ETF在进度上基本一致,同时通过证监会审批,同时通过国务院审批。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难眼(税收减少):二季度证券交易量萎缩,证券交易印花税增幅明显回落,共入库税款43亿元,同比下降9.1%,减收4亿元。

  青眼(B股困局):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博士尹中立认为,中国B股市场“招商引资”的历史使命已基本结束,面临重新定位。

  白眼(购并失败):据悉,新桥投资入股民生银行告吹。民生银行法人股股东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与新桥投资协商终止原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

  暗眼(前景暗淡):随着半年报时间的临近,饱受德隆牵连的重庆实业预计上半年有较大亏损,还身陷两起和德隆有关的借款纠纷。

  惊眼(超低发行):荣事达7月12日将在上证所发行8500万股A股,每股2.6元的价格。

  冷眼(托普黑洞):托普软件经该公司自查,又发现了23项未披露诉讼案件,涉案金额超过5亿。

  新眼(新股上市):风帆股份有限公司8000万股普通股股票将于7月14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

  警眼(通报批评):深交所对山东巨力、?觹ST延路、?觹ST大菲、世纪光华、西北化工、陕国投A、吴忠仪表、好时光、ST威达9家公司内部通报批评。(焦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