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万国测评专栏 > 正文
 
万国投资分析报告:9日午间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3:28 万国测评

  市况

  今天上午十点半之前市场在蓝筹股上攻的带动下一度表现较为强劲,大有 向上突破之势,但紧接着成交量持续萎缩,股指一路下行,跌破昨日的收盘点 位,前市几乎以最低点报收,成交金额仅有25亿元,从上涨12个点到下跌1个点 这样的走势使投资者不得不怀疑是主力拉高出货的举动,在这个过程中中小板 市场相对活跃,其中永新股份以8600万元的成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交名列在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之后,成为今 日成交金额第二大股票;威尔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成交也高达8500万,比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 还要高出一个档次。没有明显的大跌幅股票;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应对大盘的下跌“负主 要责任”。

  是不是主力拉高出货只需要看主力重心是不是降低,目前大盘运行在5日均 线和10日均线这个狭窄的通道中,只要大盘不跌破10日均线,那就很难断定是 主力出货,短线市场的多空平衡位置已经很清楚是在1440点,对这个位置进行 巩固是多方的首要任务。事实上在目前四、五十亿元的市场交投背景下,主力 大规模出货的难度确实比较大,即使要出货,也得借助中报创造一个比较活跃 的氛围。因此我们认为大盘能够在5日均线走稳并且进一步拓展反弹空间的概率 仍在70%左右。

  个股

  600029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缩量超跌,下档支撑较强。该股前期一路超跌,主力很 难有出逃的机会,随着ETF的推出,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成份股中流通市值偏大但跌幅较大的 个股很有可能是后期主力不得不建仓的品种。该股在完成了5个波段的下跌之后 ,正在形成第二个波段的反弹,从盘口表现看,下档支撑较为强劲,值得多加 关注。

  600072江南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有望继续整固。该股今日一度快速上扬,其后迅速缩量 随大盘回落,估计近期将围绕5日均线整理,然后伺机再创新高。我们对造船板 块仍旧较为看好,这其中沪东重机(资讯 行情 论坛)基本已被主力控制,广船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一直较活 跃,而江南重工在缩量探底之后有望形成放量修复的行情,投资者可在缩量整 理过程中逢低吸纳。(万国测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