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飞虎咨询:网络股重聚市场人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13 北京晨报

  联通仍处在配股缴款期,新股的上市也接连不断,市场资金紧张的局面短期内难以缓解,盘中热点也比较分散且多不能持续。但网络科技股却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活跃性,昨日,该板块在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继续放量温和上涨。

  在近两年的市场行情中可以发现,上海梅林总是扮演着市场上涨和下跌先行指标的角色。究其原因,当年网络股行情中,上海梅林曾经担当过领涨股,表现十分出色,之后虽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然下跌,但始终受到主力资金关照。公司有着广为人知的品牌,在市场上有比较大的影响力,投资者对该股相当熟悉,一直都跟随主力进行波段性操作。而近期沪指从1380点一线回升之前,上海梅林等网络科技股又是提前启动,成交量放大也十分明显,每日成交量都进入沪市的资金流向榜。

  从目前网络科技股的运行看,上海梅林在大盘出现整体反弹时率先进入震荡整理,而该股在近两日市场回调盘整时又出现了放量攀升的走势,昨日到达面临突破的临界点。11.5-12.5元是该股在年初高点时留下的密集成交区,如能突破此区域,该股有望出现新一轮的上升,并可能激发市场人气,带动大盘再度反弹。

  但投资者也应考虑目前市场的情况:大盘资金比较紧张,投资者心态不稳且十分浮躁,一旦有消息上的不利,两市随时可能出现二次探底,而网络股的上涨也就有夭折的可能。面对这种情况,投资者在介入网络股时应注意,虽然短线可以参与,但要做好准备,一旦该板块上升动力减弱,股价回调跌破10日均线,则意味着反弹很可能失败,届时要及时出局。(飞虎咨询 刘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