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低风险并不意味着高收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1:40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

  上午大盘回落整理,交投再陷沉闷格局。深成指收盘3371.42点,跌26.77点,成交16.51亿元。沪指报收1440.28点,跌10.22点,成交28.39亿元。

  盘面特点: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随着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下挫,短线蓝筹股上攻的步伐明显放缓,市场落袋为安或保持观望的心态再次占据上风,短线连续反弹的攻势也因此受阻。预计近期大盘将回试10日均线的支撑,以积蓄新的做多能量。

  就近期两市成交分析,虽然在大盘反弹过程中,两市成交量出现温和放大,但是并没有场外增量资金大举介入的迹象。宏观紧缩下社会投资性资金整体偏紧的局面短线尚未出现显著的改善,由此可见,近期大盘反弹行情还是由盘中存量资金主导。这就决定了短线大盘不会有大的作为,反弹之后,出现震荡和反复也就不可避免了。

  尽管近期政策暖风频吹,但细究起来,并没有实质性的东西出台。比如证监会副主席讲的管理层正在考虑新股发行节奏问题。但我们翻开报纸,眼见的尽是些发行公告、上市公告,扩容犹如现在火辣辣的天气,"热"得不得了。可见口头利好要变成书面利好(即形成政策落实)还有一段距离。此外,目前进入中报公布阶段,宏观调控的初步影响将逐步显现,如果上市公司业绩较市场预期为好,那么有利于市场信心恢复。反之,大盘将因此受到影响,延续调整走势。

  整体来讲,大盘进入低风险区,并不是宣告风险已经解除,也不是说低风险就代表着高收益,在没有强烈的做多动力出现之前,在大盘没有出现明显转机之前,投资者操作仍宜谨慎为上。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