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短线下跌无碍整体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1:27 华林证券

  早市大盘承接昨日回调走势快速下探;沪指小幅低开1.55点后,在网络游戏板块的下跌影响下,科技股板块整体走软,大盘在缺乏热点的带领下沪指最低跌至1449点附近;其后指标股中水泥及煤炭石油板块小幅推升,使两市股指跌幅有所减缓;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440点,跌9点,跌幅为0.67%;深圳成分指数报3373点,跌25点,跌幅为0.75%;成交方面两市合共30亿元,个股活跃程度比昨日有所降低。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盘面上:前期热点有所退却,个股下跌大大多于上涨;而涨幅榜前列的是一些ST类个股,其中:ST春都(资讯 行情 论坛)、ST宏峰(资讯 行情 论坛)、*ST万里及*ST信联(资讯 行情 论坛)四只个股涨停;今日上市新股建设机械目前涨幅只有34%;指标股中水泥、石化、煤炭石油及汽车板块表现稳定,对股指起到稳定作用;跌幅榜上,金自天正(资讯 行情 论坛)受到“296万应收款项无法收回”消息影响,开盘后便步向跌停;而川投长钢(资讯 行情 论坛)、大恒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目前也跌幅居前。

  受获利盘回吐打压,两市股指开盘后便快速下跌,盘面个股陷入普跌之中;尽管如此,大盘经过日前反弹,底部重心已得到确立,而制约大盘的因素是广大投资者的市场信心;目前,大盘无量空跌正是反映出,市场的不坚定的资金正有效释放,这对大盘整体走势更为有利,投资者不要因大盘下跌而过份恐慌。

  今日消息: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出席“CEO真知灼见论坛——重庆论坛”发表讲话时说,今年上半年中国GDP增长预计将达到10%以上。曾培炎认为,中国经济之所以能长期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主要是中国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坚持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使市场在国家宏观调控下对资源配置起基础性作用;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和竞争;坚持与时俱进搞好宏观调控,中央政府把握宏观经济全局的能力不断增强。只要中国坚持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做法,不断解决经济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就有信心把当前好的形势保持下去。(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