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7月5日飞虎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0:56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中国卫星(资讯 行情 论坛)(600118):该股在8元一线形成中线双底后,今日早盘大幅高开并突破双底颈线,但目前该股在9元一线还有较强压力,要突破需成交量继续放大。

  上海贝岭(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1):该股上周起稳后连续反弹,今日早盘加速上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行冲击20日均线,但此处压力十分明显,短线该股已经受阻回落,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航天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1):该股经过三个多月的下跌后,上周有所起稳,进入早盘股价突破20日均线走出了中期下降通道,并为后市反弹打开空间,投资者可关注。

  恒生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600570):受公司业绩滑坡的消息影响,该股今日早盘大幅低开随后在16元一线振荡,盘中压力很强,短线难以形成反弹,投资者不宜介入。

  科学城(资讯 行情 论坛)(000975):该股上周起稳反弹,今日早盘放量快速冲高,但在20日均线之上压力十分明显,短线该股很可能出现受阻回调,被套的投资者可适当减仓。

  广州浪奇(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3):该股近期在4元一线筑底成功后连续反弹,今日早盘放量加速回升,短线该股已走出底部,后市将继续上行,投资者可短线关注。

  山东巨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0):该股上周在3.5元探底成功以来连续出现较强的反弹,今日早盘放量冲破20日均线,目前盘中运行仍比较稳定,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凯恩股份(002012):该股今日高开高走,换手也比较积极,但目前定位16元一线相对较高,短线该股继续上行空间不大,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

  盾安环境(002011):该股今日平开平走,在14元一线横盘振荡,虽然仅比发行价上涨两成,但该股定位并不低,短线仍将维持横盘整理。

  中航精机(002013):今日该股定位13元一线明显偏高,开盘后出现振荡下行,成交也并不十分活跃,短线该股仍有继续回落的空间,投资者不宜参与。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