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大盘技术底部初步确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1:19 浙江利捷

  上午大盘小幅回落,这主要是受昨天大涨大涨,短线获利盘回吐带来的压力。技术上看,目前股指运行在10日均线上方,尽管短线面临调整压力,但相信大盘运行至1420点附近,会受到该均线的强劲支撑。因为从昨天的大涨来看,上海市场的成交已经放大到94亿元,强势反弹格局正式得以确立。

  盘面表现方面,昨日涨停的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涨停,该股再现“蹦极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走势,不过对于该类主力出货欲望迫切的个股,投资者还是不予理睬。上午涨幅榜来看,超跌股上海新梅(资讯 行情 论坛)、望春花(资讯 行情 论坛)、科达机电等涨幅居前,而大盘股总体休整。当然,对于上午崛起的ST类股票,ST延路(资讯 行情 论坛)、*ST农化、*ST珠峰(资讯 行情 论坛)、ST琼华侨(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成为涨幅榜上的座上客,看来,市场调整正是垃圾出头之时。

  从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从1555点开始,直接构成一个较为有效的下降通道,其中只有一次是做了一个向上的假突破,那就是6月初的1580点,构筑了一个下跌中继站。随后倒有三次都跌破了下轨,但每一次都是在第二日就又回到轨道中间,说明虽然在个股方面,机构由于资金回笼的压力被动做空的力量很强大。但是从指标方面却也一直在小心的护盘,而在破了1400点以后,主力终于加快了建仓的步伐,从而一举扭转不利的局面。

  现在上证指数不但已经突破了10日均线,而且也首次突破了中轨,离上轨1461点也只有一步之遥,尤其可喜的是本周三个交易日出现了两根长阳,已经具备了形成一个中期底部的能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