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宁波海顺:反弹还能持续多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1:21 宁波海顺

  大盘这两天的走势趋于稳定,昨天创出新低之后出现一波较强的反弹,但是这波调整当中这样的反弹我们见过很多次了,每次反弹之后总会创新低,因此现在很多人对于本次反弹持续的时间非常关心。

  我们看到这波反弹的领涨品种是主要石化和高速公路等蓝筹股,新股和次新股则是当中非常活跃的分子,因此要看反弹的力度,主要还是看石化和高速公路类股票的表现。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从1783点以来,我们看到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票的主力并没有明显的减仓迹象,看来即使是超大型主力机构也有被困的时候,对于这种困境他们不会善罢甘休,因此在大盘跌破1400点时他们拉升手中的股票,试图扭转颓势。从结果来看,收效甚微,毕竟这么弱的市场当中,大盘股的拉升难以获得市场广泛认同。

  对于后市,1400点附近会有小争夺,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压力非常大,我们建议关注石化股和高速公路股的走势,他们将左右大盘的走势。

  至于市场的机会,我们坚持昨天的观点,即短期投机机会存在于次新股和新股中,当然不包括中小企业板第一天上市的八只股票。(楼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