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天奇股份波动区间11.7-16.9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9:31 昆仑证券

  天奇股份(002009,发行价格6.89元,中签率为0.0390%):该股总股本5755.5万股,流通盘2500万股,2003年全年每股收益0.3727元(全面摊薄),主承销商:长城证券,上市推荐人:长城证券。公司主营为设计、制造、安装和管理物流输送系统和自动化仓储系统,以及为上述两种产品提供技术支持的系统集成控制软件,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具备自动化集成能力的企业,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的领先优势。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万国测评:该股首日定位可能会在13元至14元之间,若该股低开在12元以下可能会有短线机会,15元以上建议保持观望。

  江苏天鼎 秦洪:预计该股股价应在11.7元至13.3元,首日升幅在69.81%至93.03%之间。

  民族证券 天昊:估计该股二级市场定位将在15.20元~16.90元之间。

  宏源证券 张雷:预计天奇股份开盘价应在12.8元左右,上市首日波动范围为12~14元,均价为13.5元,建议投资者对该股以观望为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奇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