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昆仑证券:汽车缺“油”跑不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4:08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

  下午汽车板块的反弹,改变了上午逐步盘低的走势,显示多头开始抵抗,但这种无量支持的弹升又能有多大的作为呢?没有"油"的支持,汽车股走不远。因此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不要盲目跟进。14:00深成指收盘3264.32点,涨8.72点,成交26.52亿元。沪指报收1394.26点,跌6.85点,成交42.22亿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盘面特点:

  在股市中,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无动于衷。恨股评人士吧,但股评人士的文章末尾都有一句风险担示:"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恨传媒吧,报纸杂志的天头地尾都有"股市有风险,请慎重入市"的友情提醒;恨政府吧,政府在去年9年已发出经济过热的信号,紧缩调控的风声已经刮起,但你没当一回事;恨……,恨谁呢,归结起来只能恨自己,恨自己贪心不足,恨自己判断失误,恨自己风险意识不够,恨自己没有止蚀策略,但谁又恨到自己去搧自己的耳光呢!所以也就没有了恨,剩下的只有麻木和无动于衷了。

  我们认为,说得残酷一点,跌势就像一架绞肉机,斩仓,再斩仓,总有不甘心和不死心的投资者入市,就有不断的斩仓盘出现。这就使得大盘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导致市场空头力量不断壮大。就像现在的市场,虽然跌幅很大,虽然下跌过程中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但大盘仍像高山流水那样,一泻如注。这是因为短线受到挫伤的资金再次加入到做空行列,而扩容的加速,后市政策面的不明朗,又使得盘中一些持股不坚定者加入减仓行列,从而使得盘中做空动力源(资讯 行情 论坛)源不绝。

  目前市场已无精打采近三个月,就走势看,股指向起点进发的迹象相当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多头一再受到挫折,相信短期内不会轻举妄动。可能后市在1400点附近,多空还有一番争夺,但不会上演大戏,多头顶多做一番象征性的抵抗之后,又会举起双手投降,到那时,1300点不会远了。下午汽车板块的反弹可能就是这个意思,投资者完全不必理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