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大盘将呈现大幅震荡盘整的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15 中国银河证券网

  【上日预报大盘运行区间:1446点至1411点】

  【上日大盘实际运行区间:1434点至1399点】

  ●预计今日大盘将呈现大幅震荡盘整运行的格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418点至1383点。

  上个交易日(上周五)被市场抄的沸沸扬扬的中小企业板按时鸣锣开盘了。在开盘后给大盘带来的震动虽然剧烈,但也是预料之中的。只是尾盘大幅杀跌有点意外,大盘于14点56分向下跌破1400点整数关,最低到1399.39点。尤其在大幅杀跌的途中又放出了一定的量。盘面一片绿色,除了59只个股微幅上涨外,783只个股下跌,而平均跌幅达到了4%以上。虽然大盘尾市勉强以1401点收到了1400点整数关上方,大盘仍然下跌26.64点,成交70亿元985万余手。

  上个交易日盘中一头是中小企业板热火朝天地大单交易,一头是主板市场的大幅杀跌。大盘在没有增量资金的情况下,也只能回归原有趋势,继续向下寻找有效支撑。中小企业板开盘的表现虽然惊人,但是也在市场意料之中,仅早盘8只股票平均换手已超过50%,涨幅最大的大族达到了366.85%,最小的德豪也有62.20%。尾市也同样随同大盘的杀跌出现了平均4元的回落,二级市场上的风险已经显现。

  在上周五早间的《大盘预报中》笔者简要地分析过,中小企业板的投机在舆论的主导下已经几近过度了,应该明确的是,中小企业板从本质上只是作为深圳市场恢复了发行股票而已,管理层变化着加快了新股的发行速度,是极其普通的事情。注意,中小企业板不是唐僧肉,即便是唐僧肉,那也不是好吃的。

  从目前市场的走势来看,大盘在经过上周一周二的反弹后,仍然呈现出了力破1400点的势头,那么破了1400点是否就应该到底了呢?笔者认为既然大盘破了1400点,依照惯性还有向下运行的可能,如果确认短线1400点多方反击,那市场也会围绕1400点进行反复争夺,逐步构筑底部。所以我们目前还不能简单的去猜大盘是否到底,或凭借这种猜想盲目抄底。但是大盘破了1400点,至少可以认为继续大幅向下的空间已经很小,已经深套其中的投资者也再不可盲目杀跌斩仓。

  短线来看,连续7个交易日K线组合又一次变化成了是5阴2阳,市场整体仍然运行在弱势区域,同样也运行在下降通道中。从笔者“全息理论”的观点分析,短线空方的主导地位仍然没有减缓的迹象,短线反弹比较脆弱。“金K线”系统指标显示,短线大盘有弱势震荡盘整的寓意。

  上日涨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43,近来一直处于强势,昨日逆市放量反弹,虽然涨幅只有5.5%,但是列于涨幅榜首位。短线还有向上迹象。

  上日跌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浙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6,上个交易日跌停报收。预计今日将延续弱势。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418点至1383点。

  结论:预计今日大盘将呈现大幅震荡盘整运行的格局。(宋宏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