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中小企业板频道 > 正文
 
“新八股”包销券商首日大都套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8: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梁惠元) 深交所公布的中小企业板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新八股”包销券商大都在上市当日套现获利。成交活跃股票买入多深交所公布的首次中小板交易公开信息,披露了“新八股”首日交易的成交活跃席位情况。达到中小板交易公开信息披露要求的股票有大族激光(资讯 行情 论坛)、江苏琼花(资讯 行情 论坛)、精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伟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四只股票。其中涨幅偏离值超过7%的为大族激光(327.03%)、江苏琼(146.12%)、伟星股份(142.03%);振幅值在15%的为江苏琼花(55.52%)、精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工科技(34.25%)、大族激光(33.30%);换手率达20%的为大族激光(76.76%)、江苏琼花(75.23%)、精工科技(72.35%)。

  这四只股票的成交活跃席位情况显示,成交量排名前5位的席位大都以买入为主,成交量排名前5位席位加总的买入金额都大大超过卖出总金额。以大族激光为例,哈尔滨财政证券和金通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均在2000万元以上,而从这些营业部卖出的成交分别只有31万元和26万元。参与伟星股份买卖的招商证券和华夏证券两券商机构专用席位,买入的金额分别是973万元和467万元,而卖出金额均为零。

  主承销商卖出多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大族激光、江苏琼花、伟星股份的成交活跃席位中都有各主承销商的营业部的身影,并且与上述情况相反,卖出金额大大超过买入金额。

  大族激光,主承销商联合证券包销余股33.83万股,而其深圳深南东路证券营业部首日卖出金额1385万元、卖出金额4.88万元;江苏琼花,主承销商闽发证券包销余股37万股,而闽发证券一席首日卖出金额588.36万元、买入金额40.8万元;伟星股份,主承销商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包销余股22.36万股,而其北京北洼路证券营业部首日卖出金额446.1万元,买入金额7.5万元。

  “涨停板敢死队”活跃

  人们还可以看到,在这四只股票的成交活跃席位中都有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路营业部这个老的“涨停板敢死队”活跃的席位,而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这一新的“涨停板敢死队”活跃的席位也出现在江苏琼花、精工科技以及伟星股份中。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