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预计今日大盘将呈现小幅反弹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0:23 银河证券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467点至1439点。

  昨日市场未能承接周一、周二的反弹走势,而是呈现震荡回落的下跌格局。应该说近两日反弹中表现不错的个股都呈现出了大幅的回落,大盘蓝筹以及次新股再现前期低迷态势,成交量同比又有一定幅度的减少。昨日大盘最低下跌21点,到1428点。长时间运行在1430点(±3点)一带,1431点是前期的此低点,低点是1411点。大盘长时间缩量运行于1430点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带,似乎要表明多方短线的容忍程度也就是1430点,而空方在1430点也不愿再度大幅杀跌,双方进入了短暂的平衡区域,但是由于市场受到整体弱市格局的限制,这种短暂的平衡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大盘在经过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后,在尾市最后一个小时,出现反弹,一口气向上弹升12点,虽然没有什么热点和相对集中的板块出现,涨跌停板也只有一只个股出现,但是尾市的企稳弹升还是相对有效的聚合了一定市场的人气。昨日市场的短线回调也同样致使成交量回缩到65.39亿元,如果在减去新股成交的3.9亿元,昨日实际成交量是61.49亿元。

  今日是中小企业板打包集体上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不论是在资金备战方面,还是板块联动方面都可能会有所反应,市场的矛盾心理也将会进一步激化,引起大幅震荡就很难免。

  短线来看,连续7个交易日K线组合依然是3阴4阳,市场整体仍然运行在弱势区域,同样也运行在下降通道中。从笔者“全息理论”的观点分析,短线空方的主导地位仍然没有转变,反弹格局还是比较脆弱。“金K线”系统指标显示,短线大盘有弱势震荡尾幅反弹的寓意。

  上日涨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凤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9,昨日超跌放量反弹,股封住涨停。短线还有上冲的动能。

  上日跌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2,昨日开盘后跌停,随后微弱反弹,尾市跌幅9.93%,列于跌幅榜首位。预计今日将弱势盘整运行。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460点至1425点。

  结论:预计今日大盘将呈现大幅震荡小幅反弹的格局。

  ●宋宏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